狂嗎?
   晚上十點,帶著悶壞了的你是豬跟你是牛去公園。
   我騎著腳踏車。
   竟跟不上你跑步的速度。
   不愧是精英中的精英,拍拍手。
   
   你跟你是豬遙遙領先。
   我拼命的騎著車在後面追。
   牛牛呢?可惡的牛牛到一半就開始偷懶不跑了,所以我多次繞頭回去找她。
   妹妹跟丸丸好像也在我的車籃裡享受著微涼的晚風,好舒服。
   很久沒有跑步的你是豬從頭到尾都笑的很開心,嘴巴咧的呢!
   不過,因為下雨的關係地上的水一灘一灘的。
   半夜回家還要先幫他們洗澡。
   不過,我心甘情願。
 
   你說,這樣妳晚上就會睡的很好,不會再半夜的時候又突然驚醒了吧!
   結果,噗,我昨天晚上還是被惡夢嚇醒了。
   不知道這惡夢會跟我纏鬥多久厚?
   不過,昨天這惡夢與我糾纏的時間確實比前幾天少多了。

   你說,你要讓我變瘦,身材變好,讓我有自信。
   你說,你要教我化妝,我說我懶得化妝,我崇尚自然。
   你說,妳樸素時就很漂亮,但是化妝後會更亮眼。(郭x涵,這是妳要的梗嗎?)
   你說你會帶我多認識朋友,這樣才知道原來世上優秀的人那麼多。
   我反問,那你呢?你的意思是我遇到好的人之後就要捨棄你嗎?
   我繼續說,我已經不想談戀愛了,好累呢。
   我只想平靜的過我的生活。

   你說,如果遇到更好的人,而沒有選擇你,你也不會怨我。
   因為,原住民是樂天知命的。
   原本沒有的東西,有了,就當賺到。
   沒有得到,也不用難過,反正本來就是沒有的。
   好撼人的一句話哦。
   難怪,自從我開始對原住民文化有興趣後,就一直看資料,看書。
   深深在原住民的文化裡不可自拔。
   或許,我可以從原住民的文化裡,找到屬於我的人生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it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