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發利息囉!!
   看到利息,才發現原來今天已經6月21日了。
   2007這多事的一年,竟然也不知不覺的過了一半。
   對我來說,這上半年真的很不好很不好,大概是我出生到目前為止最不好的半年吧!

   發生了好多事,不過,應該可以一件一件的解決吧。
   我好想出去玩,還想用掉筱涵老大給我的那張巴黎春天的卷。
   也想用掉去荖濃溪的卷。
   更想回筱涵口中那甜甜的台南國,成為甜甜國國民。
   (不過好像成了甜甜國國民後就會被楊氏夫妻(楊胖+郭太太)排擠~實在太無理了。)
   
   也想把書教好,我想在有一堆的想法,我很喜歡自己做講義~
   找個時間要去添購參考書~當然是報公帳囉~!
   喜歡打學生~啊~~不是啦,是喜歡跟學生打打鬧鬧的玩啦~~
   (呼~差點說出自己的心聲。)
   我要讓主任主動幫我加薪,不讓我走,噗~~這已經是進階的目標了~~
   也要努力把難產的書寫完,把稿修完。
   聽說雄哥要辦越野賽之賽的活動啊?!或許可以去幫忙處理雜事。
   (掃掃地擦擦玻璃倒倒垃圾~噗~!)

   希望2007年的下半年度,會完全跟上半年不一樣。
   相同的是,希望我家的寶貝們一樣健健康康,每天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it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