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好手,林義傑於2月24日跑完撒哈拉沙漠回來囉!
   曉春跟林義傑是好哥們!再加上雄哥他們是林義傑的學長~所以他們約一約去接機!
   

   學長們幾乎都在學校當老師,所以烙了一群田徑隊的高中、國中生們到場造勢!!
   就是這些小鬼們啊!果然小鬼的活力不是我這個老人比的上的,我只是默默的站在一旁觀看~
   
   因為林義傑的飛機誤點了一個小時,所以我們一到機場就先去吃漢堡王~!
   徐小蛋我最愛去機場的漢堡王囉!因為可以飲料喝到爽呢!
   而且我還很沒氣質的吃了二份,一份雞腿堡,一份雞柳條....
   這群就是來造勢的高中生,人手一隻國旗!吃完正準備出發去入境大廳。
   
   此人就是林義傑的好哥們,賴曉春先生!
   去燙了顆捲頭,愈來愈像小羅納度了!
   
   雖然說飛機晚一個小時,所以是八點到,但是八點到了林義傑還是遲遲沒有出來。
   曉春打了電話給林義傑結果林義傑還未開機~
   後來這群學長們帶來的學生,就開始討論歡呼口號了~還先表演給記者看!
   年輕人真猛! 隨時都有創意啊!大家都超high的!
   
   八點多的時候,林義傑最愛的BIBI來囉!
   就是我身邊的黃金獵犬囉!是隻看起來還有一點聰明的黃金!
   不過快接近林義傑出來的時刻,BIBI好像也有感覺一樣,開始不安份囉!
   在等待的時候,還有人跑來問我說是誰要出來啊~
   跟他說是林義傑,他還問林義傑是誰,後來跟他說是跑超馬那個,他就知道了!呼~
   
   果然,不愧是父子連心,BIBI不安份一下子後,他老爸就出來囉!
   結果林義傑出來的第一件事,還未出門口就先去找他家的BIBI~
   看到BIBI他就超開心的啦,BIBI看到林義傑也超開心的啊,尾巴一直搖的不停呢!
   要是我出國那麼久,看到我們家的寶貝,也會很開心呢~!
   
   後來林義傑接受採訪的時候,有一個學長乾脆把他女兒托起來!呵呵!
   實在太厲害了!呼~果然很強壯!
   
   哇哈哈,終於跟林義傑的BIBI照到相了啊!好可愛喲~
   他也笑的好開心,好帥喲~
   
   照完BIBI後,我就把相機交給曉春了。
   他就跑到林義傑前面,不過前面實在太多人了,他就只把相機舉高照。
   不過林義傑有看到曉春,還叫了曉春一聲,然後就對著我的相機笑跟打招呼啦~
   哇哈哈!有人脈果然不一樣啦~ 照了張有看鏡頭的照片呢!
   
   
   後來接機結束,學長他們還去八里辦慶功宴!以慰勞今天接機的辛苦~!
   (其實是自己想去吃吃喝喝吧~!)
   聽說後來他們還打麻將打到早上,我的媽啊!
   我可是接機回來就累的半死就去睡覺覺了,呼~跟他們比起來我比較像老人家!
   難怪學長們大家都要帶學生去,因為這樣就可以在旁邊納涼啦!
   直接交給那些高中生跟國中生去呼喊就好了~真是超心機的啦!   


   ps:林義傑被大家包著出不來,無法接近學長跟曉春~
     不過後來還有打電話跟曉春他們說謝謝他來接機,算是有禮貌的好哥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it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