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台南的租屋處,嘻!這應該是我目前住到最滿意的房子了!
便宜又大碗喲~~ 且聽我慢慢道來~!(真像說書的 =.=||)
  有空歡迎大家都來我們家玩!              
         

從我家騎車到成功大學只要五分鐘左右,其實就是在東豐路上某條巷子彎進去而已!還有車庫讓我放那台老舊的車車,其
實這台車是我帶狗兒出去玩的必備工具!
據我推測,房東好像是個有錢人(廢話!不然怎麼有房子租人?!)
從外觀看起來我家就像一個普通的老舊透天厝,但是由於徐小蛋的房東非常有潔癖,所以內部的房子非常的乾淨,跟外觀完全不一樣喲!!

                 一樓部份








從外面一進來,就是個客廳,徐小蛋沒事就愛在這躺著看電視!圖中則是徐小康在看小丸子的留影!(那麼大了還愛看小丸子,真幼稚,不過我也喜歡看啦!)















再由客廳往內走就會到達廚房以及徐小康精心設計的吧台,廚房可是我專用的呢!徐小蛋沒事就愛煮一堆有的沒的吃!嘻!
而徐小康最愛在吧台上泡咖啡跟吃東西了!



         



                二樓部份





二樓有兩個房間,都被我佔用了呢!左上圖就是我的工作室啦!沒事就會在這裡寫東西趕稿之類的,不然就是寫寫網誌,就像現在.....










至於二樓廁所外面則有一個我家狗兒的專用小廁所!
我家的三隻笨狗最讓我與徐小康引以為傲的就是他們都會去上面大小便,教一次就會,當然要扣除牛牛有時候耍笨尿錯地方.......他智商比較低,也不能怪他啦!幸好大概二三個月才會不正常一次!


哈哈!這就是徐小蛋的『龜』房了,我沒事的時候就愛躺在房間看書啦!都可以龜在裡面好久不出來呢!最上圖有二個藍色小圓床,那就是你是豬他們的睡覺床床囉!

最下圖的那個一人座的椅子,現在是被牛牛霸佔了!他晚上都自己跑上去睡覺覺,比較長的那張也是你是豬的!你是豬的地盤還真是大~至於我家的妹仔仔則是睡床床,不然就是跑到神秘找不到的地方睡,隔天早上吃飯時間再自動出現。
房間外面則是個讓我曬衣服的小陽台!

             




                三樓部份 

三樓一樣有二間房間喲~!也都是超大房間,預估二間都有六坪以上。





第一間房間就是 徐小康 專用房間!房間外還有一個大陽台!徐小康最愛的事就是閱讀一些有的沒有的書,什麼書都看,什麼都不奇怪!所以他的房間裡書櫃最多了!
而最下面圖裡面的白色大空地就是他與你是豬決戰的場地!(他們兩個有事沒事就愛找對方打架!)
徐小康也喜歡在他自己的房間內彈著,然後大聲的唱歌!









第二間房間則是 小蓁 與 學姊 的專用房間!
裡面還種了徐小康特製的美麗花兒呢!










這大抵就是徐小蛋的租屋處了!真的還頗大的,難怪可以裝的下我家那三隻笨蛋!!
從徐小康房間的大陽台看出去就是一個國小呢!聽鐘聲就可以知道現在是幾點了,嘻!每天還可以看到一堆小鬼上下學!
哈哈,這麼大的房子又有四間房間,給各位猜猜多少錢?!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it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